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一人办证全家读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30 10:30:30 【字体:

  5月28日下午,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将新办的借阅家庭证送到市民郝晴晴手中。

  一个家庭只要办一张借阅卡,就可以供全家人使用了,不少市民对此拍手叫好。为拓展服务领域,提升市民阅读便利性和幸福感,近日,六安市图书馆打破“一人一卡,限本人使用”的传统理念,推出图书借阅家庭证,不限借阅类型,一次最多可借30册图书,极大方便了家庭读者。“这真是太方便了,以后来一次可以帮孩子多借几本书,极大满足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借阅需求。”市民郝晴晴说。

  同时,针对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借阅需求,该馆也适时推出了借阅团体证。“我们通过推出家庭证、团体证,希望以精心服务最大程度带动市民读书,也使公共图书馆工作更加贴近百姓生活。”市图书馆成年人部负责人林彬彬说。(皖西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