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舒城县美协赴南港镇石头村开展写生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30 10:13:00 【字体:

  5月28日,由舒城县美术家协会组织县书画艺术家前往舒城县南港镇石头村华溪涧,开展宣传“美丽舒城”写生活动,参加活动的艺术家有:王芳定、肖先全、吴劲松、李元习、郑泉、姚玉兰等,用画笔和颜料,绘就美丽舒城。

  此次写生创作活动的开展,一是宣传舒城境内的自然生态绿水青山,第二也是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群众性“五个一百”主题活动做前期准备,画家们以饱满的热情深入生活,用自己的画笔从不同艺术角度描绘舒城。

  石头村位于舒城县南港镇中南部,距县城约23公里,集山区与丘陵于一体,全村呈三角状,2019年,该村入选第二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南西路贯穿境内,与舒城四大名山之一的华盖山相连,全村森林资源丰富,1995年被国家绿化委评为全国造林绿化千佳村。全村可谓山清水秀,人杰地灵,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在创作写生现场,画家们被石头村绿水青山的乡间宁静所吸引,他们以村景石头为创作元素,妙手丹青,如行云流水般勾勒出山间美景,创作一幅幅匠心独具的作品。(施申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