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皖晋警方联合 金寨麻埠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帮信”犯罪嫌疑人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09:27:22 【字体:

5月14日,金寨县公安局麻埠派出所接山西省阳泉市公安局警方协查函,辖区鲜花岭街道钟某(男,33岁,无业)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请求协助查询和抓捕。

麻埠派出所接核查要求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研判,发现钟某于5月13日乘车回到金寨,不确定是否回到家中,考虑到钟某已经知道同案多人被抓捕,而且曾被公安机关三次打击处理过,一旦有风吹草动就会打草惊蛇。于是办案民警从侧面了解等方式,确定了钟某居住位置和所住房间,于当日下午成功将其抓获。

c3423594ed4c45e4bd0cb9b5b96886e6.Jpeg

钟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民警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山西阳泉警方对麻埠派出所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周百军 曹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