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农商银行梅山路支行获得“六安市放心满意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5 10:02:47 【字体:

  近日,六安农商银行梅山路支行被六安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授予“六安市放心满意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全市仅两家金融机构获评此项荣誉,该行是六安市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地方法人银行分支机构。

  据了解,此次评选根据六安市24个部门和单位《转发关于进一步开展放心满意消费创建活动加强消费环境建设的实施意见》(六市监发〔2021)33号)、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六安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六市监秘〔2021)191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六安市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放心满意消费创建活动。本着“属地管理、自下而上、逐级申报”的原则,经企业(店)参创、培育督导、对标筛选,在已认定县级放心满意消费示范单位的基础上,经自愿申报,县区放心消费创建领导机构初评推荐,市消保委组织实地考核、征求有关部门及行业协会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评出了30家企业(店)为六安市放心满意消费示范单位。

  梅山路支行自开业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服务提升工作,以“内控好、服务好、效益好”的“三好银行”创建为导向,积极争创最佳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服务品牌,通过加强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的网点服务设施配置和管理工作,为客户创造了优美、温馨、便捷的服务环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口碑。凭借对地方经济和广大客户的优质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金安区第二届文明诚信示范单位”、“金安区放心满意消费示范单位”、“六安市第二届文明诚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凸显了公众对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和优质服务的认可。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荣誉为动力,持续以优质的金融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地贡献。(陈信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