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珠心算赛获佳绩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5 10:01:27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六安市人民路小学在全国珠心算网络答题活动中喜获佳绩,荣获团体一等奖,蒋家萱同学荣获学生B组特等奖,刘梦宸同学荣获学生B组一等奖,李彦博、李心妍、马元喆同学荣获学生A组一等奖。

  据悉,珠心算是我国古老的传统文化,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珠心算作为人民路小学的特色课程,对增强学生的空间想象能力、记忆力、注意力和计算能力有积极促进作用。人民路小学自2020年参加全国首届珠心算网络答题活动以来,沈政、李彦博、李心妍、魏宇晨、赵九沐等多名同学喜获大奖。

  人民路小学将继续做好珠心算课程改革的开发和创新,促进珠心算教师专业素养的有效提升,将珠心算这一文化瑰宝传承和弘扬下去,真正发挥珠心算教育提升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作用。(叶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