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市城北小学教师赵莉获全国小学英语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2 16:09:00 【字体:

  记者从六安市城北小学获悉,为进一步推进英语课程改革,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途径,加强区域间教学交流,2021年10月16日—20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第十届小学英语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代表安徽省参赛的六安市城北小学教师赵莉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

  比赛过程中,赵莉老师自信沉着,以过硬的课堂掌控能力和一系列高效的教学活动安排,给现场的专家、同行呈现了一节精彩的小学英语读写课,展现了优秀的教学素养,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

  赵莉老师专业基本功扎实,教学理念先进,现代教学技术应用娴熟,英语口语准确流利。在此前参加的安徽省小学英语优质课比赛和安徽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两次获得省一等奖。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赵莉老师刻苦钻研、辛勤付出的结果,更得益于城北小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学术氛围。城北小学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大力推进校本研修,助推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胡晏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