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公安交警走进校园 宣传文明交通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公安交警微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22 09:49:00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10月20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走进辖区第二中学,为该校400余名师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宣讲中,一大队宣传科民警结合辖区实际,用近年来发生在辖区交通事故案例精心制作PPT课件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学生的年龄和出行特点,宣传出行路上如何安全出行、乘车、骑车等常识,自觉尊法守法,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图片

随后,民警来到教师办公室,向老师发放“一盔一带”、“零酒驾”安全宣传资料,要求老师在课堂上、家长群里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自觉抵制各类不文明的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

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晚,一大队组织路面各中队深入辖区第一中学东校区、第二中学、皖西中学、六安中学四所学校,利用晚自习家长接送学生等待期间进行安全宣传,对于未领取安装非机动车号牌车辆、未佩戴安全头盔进行登记,要求其立即纠正违法行为,并做好随后回访工作。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