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舒城县桃溪镇红光村组织开展农业研学亲子游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6 10:30:24 【字体:

  为拓展村集体经济发展多样性,提高红光村集体经济收入,9月5日,红光村旅游文化公司与田园旅游公司依托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坐落该村的农业科技优势,开展了一场农业研学亲子游活动。

  来自省城合肥的几十个孩子在指导师和家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科技园区无菌培育基地、无人机教学基地和红光村农耕文化展览馆。“林木青翠,田园风光如画……很多课本上的知识好像都活灵活现的出现在我眼前”,孩子们惊叹道,步入科技园区,孩子们难掩心中的好奇与兴奋,在培育基地,孩子们了解了育苗的过程和科学道理,他们详细聆听导师的讲解,掌握了一些农业基础知识,体会到果实丰收的不易;在无人机教学基地,孩子们观赏由专业老师操控的无人机飞行表演,并由专业老师指导进行了实际操控。

  2019年4月,红光村与丰禾源、光世农业共同成立了舒城光道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下辖现代农业发展、旅游文化发展、物业三个分公司,创新打造现代体验农业乡村旅游为一体的合作运营模式,2020年实现人均纯收入16018元,村集体经济收入57万元,在全县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中位居前列。(张珑 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