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凤凰桥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正酣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1 16:11:24 【字体:

  8月31日,由中化十四建施工的裕安区凤凰桥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工人在进行生物池混凝土浇筑。据了解,该工程是六安城区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PPP项目,工程本着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采取对现况一期工程挖潜,新建生物池、二沉池、紫外消毒渠等8个单体方式,打造成为集水质永续、资源循环、能量自给、环境友好、适应灵活、智慧融合等功能特点为一体的长江中下游地区标杆污水处理厂目标,预计今年底项目建成后处理规模从目前的4万立方米/天提升至总规模为9.0万立方米/天,在完成污水处理功能的同时,还市民一座休闲娱乐的花园,变身科普场所,对有效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城市品位,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加强与周边地区合作,促进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