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注重语言形态,钻研知识输出方法
——教科院薛叶青老师来我校指导英语教育教学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轻工中学 发布时间:2021-08-26 10:21:58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英语教师备课效率,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六安市轻工中学英语组于 2021 年 8 月 25 日在录播室开展备课示范课活动,特邀市教科院英语教研员薛叶青老师观看指导,轻工中学全体英语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侯悦老师进行公开课教学,她从课程导入、阅读准备、阅读指导等方面循序渐进,重点培养学生独立自主分析英语阅读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公开课结束后同年级的十三位老师依次进行点评发言,分享自己的观点和教学经验。

  会议最后薛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老师们的集体备课做了具体指导。薛叶青老师首先充分的肯定了侯悦老师的公开课,她强调:老师们要注意语言形态、教态、注重知识输出方式,备课时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反复操练,每个课时可以有闪光点或特色。同时,集体研讨时,评课人要大胆发言,分享经验,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让集体智慧闪耀光芒。

  薛老师的点评和建议对英语组全体教师触动很大,大家认真反思,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了教学目标和接下来努力的方向,可以说,本次活动有力地推进了英语组教师队伍建设。全体英语教师将认真领会和贯彻薛老师意见和建议,扬长避短,在 2021 年秋学期临近时,全身心投入到各年级备课中,尽最大努力提升英语组教育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