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好人”返乡捐资助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6 09:15:40 【字体:

  本网讯 8月24日,金安区城北乡“爱心助学”捐资助学仪式举行。为了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圆贫困学子求学梦,金安区城北乡关工委联系“六安好人”、该乡创业成功人士韩谋学先生,介绍城北乡部分贫困学子情况。韩先生致富不忘乡梓,为34名贫困学子每人捐赠4000元助学金,捐赠总金额计136000元。

  韩谋学是城北乡谢湾村人,少年时期家庭贫困,长大后外出打拼发展实业,不忘家乡,支持家乡修路、装路灯等基础设施建设,始终坚持每年对村里的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大病患者伸出援助之手,逢年过节为他们送去数万元的慰问金;积极向村民提供用工招聘信息、致富金点子、特色种养技术,带领村民一起创业,为谢湾村100余名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每人年收入达10万元。(张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