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工行六安舒城支行:主动高效上门服务 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9 17:12:53 【字体:

  8月17日上午,一位神色匆匆的客户来到工行六安舒城支行办理社保卡取款业务,他一进门便焦急告诉大堂经理:“自己家里父亲80岁,因患有半身瘫痪的疾病,常年卧病在床,再加上记忆力减退,无法想起自己的社保卡密码,家人多次输错密码,导致社保卡被锁”。

  按照规定,重置密码必须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营业网点办理,由于老人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往银行柜台办理业务,一家人焦急万分。了解该客户的诉求后,大堂经理本着让客户少跑一趟的想法将事情报告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按照特殊客户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立马抽调人手,安排客户经理上门核实办理业务。

  客户经理核实持卡人相关信息后,让持卡人在授权委托书上签章确认,委托其儿子为其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老人及家属对银行的上门服务表示非常感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拍照、签字确认等程序。随后他的儿子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等证件跟随工作人员来柜 台 完成了后续业务的办理,当天上午客户就顺利地从银行取出了款,解决了老人一家的燃眉之急。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该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坚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用实际行动持续优化服务体验,实实在在为群众谋幸福,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孙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