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解放路二小航模无人机社团喜获省赛冠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0 10:10:18 【字体:

  本网讯 7月29日—8月2日,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体育锦标赛(航空模型)暨“飞向北京 飞向太空”全国教育竞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在黄山举行。全省38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12个项目的角逐,我市解放路第二小学航模无人机社团的6名小队员参加此次比赛,并拔得头筹,荣获“纸飞机”电动遥控定时定点赛项目小学组的冠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该校航模无人机社团队员在“纸飞机遥控定时定点赛”、“雷鸟橡筋动力飞机制作竞时赛”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取得1个省一等奖、1个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解放路第二小学校航模无人机社团自创办开课以来,着力于向青少年推广普及科技知识,激发青少年求知欲望和动手热情、树立科学态度、培养创新能力,已成为该校一个新兴的特色社团。二至五年级都开展了无人机航模社团活动,每学期有150余名小航模爱好者参与其中。社团多次举办校园航模展,同时组织学员参加市、省、国家各级各类的航模竞赛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蔡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