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用最美的逆行为隔离管控人员的健康护航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15:11:47 【字体:

  8月7日上午,市四院泌尿外科团队在金安发热门诊—东部新城医院为一例隔离患者进行急诊手术,手术顺利完成,做到了防疫手术两不误,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患者是从高风险张家界归来隔离,因输尿管上段结石,急性肾绞痛发作,止痛药物等治疗无效,需立即手术。而给新冠肺炎密接者做手术,对防控的每一个环节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更考验医生的胆识,泌尿团队、手术室、医务科、院感办及发热门诊内同仁齐心合力,做好充分的准备,落实落好各项防控措施,手术顺利,患者绞痛症状立刻缓解。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不停地说:"谢谢你们"!

  "作为一名医生就应该救死扶伤,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医师黄道兵淡淡地说。

  据了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市四院医护主动请缨,要求去抗疫一线_金安发热门诊,他们用自已的专业和耐心竭力消除隔离管控区人员的担忧情绪,他们是白衣天使,亦是普通人,他们是父母的孩子,孩子的父母,爱人的伴侣……他们捧出一颗颗赤诚的心,用最美的逆行,为隔离管控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宣传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