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现场“上课” 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09 09:29:11 【字体:

  “您的车辆占用了消防车通道,一旦发生火灾,消防车不能及时到达火灾现场,居民将得不到及时救援,十分危险。”8月4日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对香榭花城小区里一位占用消防车道的车主上了堂“消防教育课”。

  当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发区皋陶社区等单位联合执法,集中开展住宅小区消防通道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检查辖区内小区里消防车通道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车通道是否存在占用、堵塞、封闭等情况。对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车辆车主进行劝离,拒不改正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打通“生命通道”的最后一公里。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