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现场返赃 群众点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7 15:53:58 【字体:

  7月26日上午,市公安局金安分局举办贯彻“七一”讲话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季度集中返赃大会,向社会各界展现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打击各类侵财类犯罪的破案成效,以及金安刑侦坚决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坚定决心。

  今年以来,金安刑侦把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公共安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着力点,坚持打防并重、管控结合,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期间,共破获各类侵财类案件200余起,为群众挽回各类经济损失50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同时深化警民联动,共织平安防控网络,全力夯实社会维稳根基,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明显提升。

  返赃大会现场,金安刑警大队负责人和办案民警等向受害人返还了共计价值220余万元的赃款赃物。受害人领到自己失而复得的财物,心情无比激动喜悦,对公安机关能破获案件并及时挽回群众损失表示赞誉和感谢。(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