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律师“志愿者”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7 10:24:43 【字体:

  本网讯 5月13日六安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英锐律所党支部积极号召全所党员、团员律师组成十人志愿团队,分赴我市多处住宅小区以及被封闭隔离的楼宇,穿上防护服登门入户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安排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值守,同时给居民提供普法知识宣传和法津咨询服务。

  近年来,英锐律师事务所在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六安发生新冠疫情以来,在党建指导员阳明同志带领下,律所部分党员和团员先后深入到城区青年广场、紫御府、徽商小区、红街二期等住宅小区,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逐楼层挨家挨户敲门并进行登记。参加本次核酸检测志愿者中最大年龄60多岁,大部分是85后的党员和团员律师,在防控一线,他们耐心值守,亲情引导宣传,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一份热情。

  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律师志愿者还在各卡口为咨询者和居民进行答疑释惑,提高大家疫情防控意识,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菊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