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好姐妹“疫”线绽芳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7 09:51:41 【字体:

  5月24日,在上海工作五一回到六安休假的张梅,和姐姐赵蕾一起,来到六安徽盐·湖畔明珠小区,加入封闭楼栋疫情服务管理志愿者服务队。张梅的姐姐赵蕾是六安车友俱乐部的志愿者,疫情发生后一直坚守在封闭管控的小区服务。在上海就热心公益事业的张梅决定放弃休假,和姐姐一起为家乡疫情防控献上一份力量。

  据了解,目前六安徽盐·湖畔明珠小区每天有来自皖西日报社、六安车友俱乐部、六安学雷锋车队、金安区人社局的40多名志愿者24小时值守,志愿者们温情细致、热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小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目前小区居民情绪稳定,生活正常。

  姐姐赵蕾(左)在向张梅(右)交代疫情防控各类表格填写的注意事项。(左上)

  张梅(中)、皖西日报社志愿者李振欣(右一)在向社区医生介绍当天掌握的封闭楼栋居民的健康状况。(左下)

  张梅在为参加值守的志愿者测量体温。(右)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