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爱心企业为平桥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7 08:16:20 【字体:

  为助力六安市疫情防控工作,5月26日,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裕安区平桥乡捐赠了十八箱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医用N95口罩及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有力助力了一线疫情防控。

  据悉,平桥乡是此次新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管辖区域内小区正处于封闭状态,目前正急需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连日来紧密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加入防控志愿队伍,并及时了解防疫需求及物资供应情况。在得知一线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该公司主动联系相关部门,组织人员连夜从合肥购置一批防疫物资发往六安,大力驰援抗疫一线。

  平桥乡人大及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捐赠防疫物资的爱心行动是对该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该区将合理分配好这些物资,将企业的爱心善举落到实处,确保物尽其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万涛表示,特殊时期,希望能尽企业的一些绵薄之力,同时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以自身行动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参与进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系牢防汛防控安全带。(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菊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