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隔离不隔爱 赠礼暖童心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9:21:47 【字体:

  5月25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鼓楼街道庆安社区共建单位裕安区商业企业改制服务中心,特意准备了暖心大礼包,赠送给辖区因疫情防控管制封闭楼栋里的小朋友们。

  疫情发生以来,区商业企业改制服务中心单位人员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全员核酸检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实行人员“二班倒”、“三班倒”,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担负使命,共克时艰。在了解到有小朋友们封闭在数码步行街楼栋,该单位关工委特意购买书包、钢笔、课外书文具大礼包以及牛奶、曲奇饼干、巧克力零食大礼包,暖心赠礼。“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孩子们的心理状态和生活状态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希望这些小礼品,能够给他们带来欢乐”。该单位工作人员说到。(王功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