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图书“云阅读”不耽误借阅超期免费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5 09:09:49 【字体:

  本网讯 “这是一部伟大的悲剧及浪漫主义小说,塑造了一个出身低微、生活道路曲折,却始终坚持维护独立人格、追求个性自由、主张人人平等、不向命运低头的坚强女性形象。”5月22日,市图书馆的线上《简爱》赏析会正在播出。据悉,自疫情防控以来,市图书馆开展了多种线上服务活动,推出“云上读诗”、“六六读书会”、“线上借阅 物流到家”等活动,囊括了疫情防控知识库、有声读物、图书赏析、线上借阅等内容。

  疫情期间宅在家,市民还可以通过物流包邮服务,足不出户借到馆内图书,参与集邮送礼开盲盒,满足了读者的各种不同需求。同时,针对我市一些小区、单元楼封闭管理影响,市民无法及时归还所借图书,担心自己借的书超过借阅时间,产生超期费用。对此,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如遇此情况,借阅逾期费可以免除。免除的日期范围为封禁当日起至解封后一周内。市民在小区解封后,持社区或街道证明前往市图书馆中心服务台办理逾期费免除事宜。

  此外,结合现阶段新冠疫情防控实际,市图书馆总馆及阅享空间的线下读者活动自5月14日起延期举办。欲进入馆内阅读的市民,需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安康码,并经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正常、手部消毒后,才可入馆。(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