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奉献防疫一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5 08:54:35 【字体:

  5月22日,在裕安区封闭管控的华邦新华城禄华园小区,志愿者们设立接单、派单、心理咨询服务台,为隔离居民提供基本生活保障。自5月13日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以来,部分小区、楼栋实施封闭管控。全市近3万名志愿者和党员组成600余支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各个封闭管控小区,为居民开展代购物品、代收快递、代办事务、垃圾清运、楼道环境消毒等服务,帮助居民解决困难,让隔离群众日常生活不受影响。脚步匆匆的志愿者,像一股股暖流,流淌在人们心里。

  1:5月22日,在封闭管控的华邦新华城禄华园小区,裕安区党员志愿者穿着防护服为隔离群众送上生活用品。(左上)

  2:5月22日,在封闭管控的华邦新华城禄华园小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派单台紧张忙碌。(左下)

  3:5月22日,在封闭管控的华邦新华城禄华园小区,裕安区韩摆渡镇的志愿者在为小区内的学生接收学校送来的学习资料。这些乡镇志愿者们早出晚归,每天往返路程30余公里。(右)(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