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防护服下的你们,最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7 09:17:57 【字体:

  这两天,朋友圈被抗疫频繁刷屏,自5月13日,我市通报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带给人们的不仅是紧张感,更多的是感动和抗击疫情的团结力量。

  当你宅在家中远离病毒的时候,当你和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却有一批人义无反顾地冲在一线,彻夜忙碌。他们是白衣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无论是核酸检测实验室里彻夜明亮的灯火,还是连续工作多个小时候累到就地睡着的医务人员,亦或是第一时间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各市支援队伍,总有那么一种精神让人热泪盈眶,让人肃然起敬。他们做着疫情中最有勇气的前行——不是朝着家的方向,不是走向安全的后方,而是去往一线抗击疫情。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勇敢站出来,从四面八方赶来,用行动书写人生中最美的篇章。

  在闷热的环境下,医护人员身着厚重的防护服,争分夺秒为群众采集样本,脱下的防护服里满是汗水,防护镜上都是雾气,令人敬佩,更让人心疼。可敬的一线医生,可爱的年轻护士,是什么让你们不惧危险,和疫情抗战?他们也是普通人,隔离面罩和防护服下也是血肉之躯,但当疫情来临时,他们选择勇敢前行,用行动诠释了何为“医者仁心”。此时此刻,因为有火线上的中流砥柱,因为有最美的他们,我们才能感到更加温暖、安定。(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