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谋发展 践初心 启征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3 09:52:19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六安市人民医院召开第七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总结医院过去一年工作,回顾“十三五”时期工作,擘画未来5年医院的发展蓝图,明确2021年度重点任务。

  2020年是医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医院全面贯彻医改政策,深化内部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构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保持医院平稳有序发展。医院顺利通过国家胸痛中心标准版认证、国家卫健委2020年第一批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获批互联网医院、荣获全国“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荣誉称号、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签订长三角卫生健康一体化协助项目、成为安徽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六安医院,圆满完成“十三五”主要目标任务,保持医院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人民医院要全面贯彻医改政策,深化内部运行改革,强化质量内涵建设,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全面落实学科建设规划,构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同时,医院将紧紧围绕健康六安建设工作大局,始终坚持内涵提升主战略、内部改革驱动战略和公益职能带动战略,始终秉承“患者至上、员工至亲、学科至优、服务至诚、管理至精”的治院理念,始终弘扬“精诚、勤和、博爱、奉献”的医院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努力构建医院改革发展的新格局,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