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城北小学: 打造精彩高效英语智慧课堂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7 09:56:26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小学英语学科的深度融合,积极推进智慧课堂教学,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城北小学英语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老师们经过多次研讨打磨,推出两节代表不同学段智慧课堂环境下的课例,进行成果展示。部分结对学校派出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课堂教学成果展示和课后研讨两部分。4月12日上午,程苹老师展示《Robin at the zoo》一课。程老师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在程苹的引领下,学生们轻松愉悦地掌握了知识,提高了阅读技能和技巧。次日上午,赵莉老师展示三年级《Where is my cat?》一课。这是一节低年级对话课,赵莉的教学手段和方法灵活多样,整个课堂轻松活泼,孩子们在模拟的真实情境中自然地习得语言,积极运用英语交流和互动,教学活动精彩纷呈。

  课后,指导教师王朝梅和马静分别对这两节展示课作精彩点评。市骨干教师王朝梅对程苹老师的阅读课从对教材内容的处理、教学方法的选择、教学活动的安排等方面作了分析和评价。市学科带头人马静老师结合赵莉老师的课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创设情境、课堂效果等方面作了细致的点评。(朱删梅 经永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