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港荣公益、舒城电商协会联合餐饮企业“老报馆”一行前往舒城县人武部慰问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4:42 【字体:

  7月31日上午,港荣公益、舒城县电子商务协会联合县餐饮企业“老报馆”购买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送往舒城县人武部,慰问全体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舒城县人武部部长黄奕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丁建方热情接待并感谢大家,邀请一行在会议室亲切交谈,就下步相关的应急志愿服务工作展开交流讨论。今年的抗洪抢险工作中,广大部队官兵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完成各类抢险救援任务,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舒城县各协会企业表现出较高的责任情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积极加入抢险救援,帮助筹集物资安抚受灾群众。拥军爱民写新章,军民鱼水情意长。在危难关头,奏响了一曲曲人间大爱的赞歌。(李永生 谢学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