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六安市中医院院长喻怀斌一行调研裕安区中医院项目进展情况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3-05-15 10:08:23 【字体:

8bd956fb555f4368a404506de736a051.jpg

  5月15日上午,六安市中医院院长喻怀斌、副院长詹根龙、束永兵,院长助理林承琼一行来到裕安区中医院项目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裕安区卫健委项目办崔书俊、裕安区中医院袁成成陪同。

  裕安区中医院为六安市中医院托管项目,在项目施工现场,喻怀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

  喻怀斌强调:裕安区中医院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是裕安区人民群众时刻关心、关注的焦点,六安市中医院作为裕安区中医院的托管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规范管理、软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裕安区中医院全方位的支持,力争精心打造出一所综合功能齐全、中医特色突出的现代化中医院。

  裕安区中医医院位于城南镇境内,丰源大道与金园路交叉口,占地80亩,总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包含1号门诊楼、2号医技楼、3号后勤楼三幢主体建筑,设置床位200张。二期建筑面积0.3万平方米,包括5号发热门诊楼、6号液氧储罐、7号高压氧舱楼、8号配电房等共六幢主体建筑。远期还将建设1.6万平方米的4号医技病房楼和0.9万平方米的11号养老服务中心,增设床位400张。医院的建成将填补裕安区无区级公立医院的空白,进一步完善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截至目前,一期主体工程已竣工验收,医院将于今年6月底前建成交付,11月底前投入试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