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金寨九信健康产业园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11:33:19 【字体:

 5月9日,金寨九信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举行开业投运仪式,标志着金寨县又一大健康中药材生产加工企业正式投产运营。

金寨九信成立于2019年12月,隶属于九信中药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药材、中药饮片、直接口服饮片、保健食品的生产及销售。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用地约86.4亩,规划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50亩,现已建成规划2栋多层厂房3.2万平方米,中药材产地趁鲜加工车间、普通饮片生产车间、直接口服饮片生产车间和保健品生产车间。预计项目全部建设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000万元。

该公司依托大别山区丰富的中药材资源,以“企业+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已累计建成天麻基地、茯苓基地、灵芝基地和黄精基地超过3000亩,每年可采购中药材原材料将近9000万元,直接带动周边超过1000户群众增收致富。公司的投产运营,壮大了开发区大健康产业链,构建了安心中药生态圈,推动了“西山药库”中药产业不断前进,有助于老区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洪坤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