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亮眼,六安罍街惊现“飞天凤凰”……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2 12:32:14 【字体:


去岁七夕的热闹喧嚣恍若隔日,今朝三月踏青又恰逢当时,2023年3月31日,一场精妙奇绝的的踏青之旅,一次难以忘却的市集盛会,一次目接不暇的视觉大赏再次落地在极具传统风情与造梦繁华的商业街区—六安罍街。

微信图片_20230402162859.jpg

在六安罍街街区便有小丑和泡泡秀表演,传统撂地杂耍等演出,引的现场惊呼不断,掌声不绝。当音乐节的节奏响起,鱼游龙巡,点点星光从各个路口接贯而出,一时之间恍若星火倒映。

微信图片_20230402162907.jpg

夜幕至,灯光秀华彩上映。结合当地民俗、历史文化、人文景观的灯光秀在罍街钟楼点亮。此时,天幕星光流转,楼体璀璨生辉,好一幅六安罍街醇美夜色。悄然间,天边翩然而至一抹嫣红,凤凰腾飞,蛟龙滕游,吼狮醒春。人们对春天的祝福和活动的喜悦交织如画。

微信图片_20230402162912.jpg

六安罍街建筑已经落成,景观绿化、夜景亮化也完善就绪,待街区2023年暑期开放之日必将再为六安增添一处好玩、好吃、好看的夜游好去处。在六安罍街的夜,食客寻的是龙虾的香和烧烤啤酒的醇美,年轻人觅的是轻咖慢吧的快乐与青春的肆意。

六安罍街,做好六安人的夜里,从丰富多彩的活动表演,到韵味深厚的人文景点;从流光溢彩的灯光氛围,再到罗列珍奇妙物的罍家好市。六安罍街就像皋城的一个小小缩影,将六安人的夜生活填充的滋滋有味。

至此,六安罍街诚挚向爱玩,会玩的你投送一份招商大礼包,特色餐饮、轻食咖啡、精品酒店、酒吧夜市、休闲娱乐、民俗非遗、文创潮玩、买手手作、儿童体验、精品零售……只要你有想开店的想法,六安罍街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佳的福利圆你一个开店梦。详情可咨询:王经理130855552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