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裕祥·悦江南开工奠基典礼圆满举行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08:06:58 【字体:


12月11日,在万众瞩目中,裕祥·悦江南开工奠基典礼隆重举行,众多嘉宾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自此,裕祥·悦江南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未来将为六安锻造一座高品质舒适人居。

共襄盛举 见证辉煌时刻

开工奠基典礼现场场面宏大,崭新的红地毯将现场装扮一新,各类重型施工机械整齐划一,喜庆的音乐不断响彻耳畔。红绸迎风飘扬,气势如虹,激昂澎湃的战鼓舞表演,开启了这场盛大典礼的序章。

4acab8c11186dce81a6e9a0c1c62c21

在现场来宾们的见证下,出席开工奠基典礼的嘉宾们共同挥锹铲沙,为裕祥·悦江南项目奠基培土,奠基石稳稳屹立于工地之上,标志着裕祥·悦江南,正式起航。

微信图片_20221213091534

标杆作品 焕新六安人居

裕祥·悦江南,是安徽裕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标杆力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万㎡,共规划16栋品质美宅,焕新六安人居新高度。裕祥·悦江南坐落于未来城市新中芯、生态宜居高地,拥有完善配套。项目周边多元城市级优质配套环绕,赤壁路、大别山路、六安站、汽车客运西站带来畅达交通;光彩大市场、红达广场、文化产业园、罍街、永安农贸市场环伺,尽享繁华万象;配建幼儿园,家门口的智慧启迪,减少幼儿分离焦虑,家长更放心;梅花小学、将军路小学、皋城中学西校区、六安二中凤凰河校区(规划中)近邻,孩子与书香为伴,助力成长;六安市第二人民院、六安世立医院、裕安区妇幼保健院等高质医疗,24小时守护家人的健康;凤凰河湿地公园、龙河公园、淠河湿地公园三大城市绿肺,为业主带来生态鲜氧的休闲胜地。

微信图片_20221213091629

除了外部丰盛配套,裕祥·悦江南同时也追求精致的社区细节,为居者打造一个公园品质住区。社区最大约73m的阔尺楼间距,围合低密园境,保证私密的同时推窗即可瞰景;人车分流安全系统,呵护家人安全出行,尽情享受园区纯粹美景;大气建筑风貌,现代结合新中式;“两轴一心”景观布局,设置多个景观节点,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方正通透格局、灵动创变户型、南北双阳台设计、明厨明卫配置、舒阔主卧套房,以人为本的空间细节打造,圆满都市的人居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