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2020年度全省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结果:合肥、芜湖、宿州位居前三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1-07-28 08:28:42 【字体: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27日,记者从安徽省经信厅获悉,安徽省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结果,考核得分位居前6位的市是:合肥市、芜湖市、宿州市、滁州市、淮北市、宣城市。

  此外,2020年度发展民营经济考核得分位居前列的县(市、区)是:

  一类县(市、区):合肥市蜀山区、合肥市包河区、天长市、芜湖市鸠江区、芜湖市湾沚区、肥西县、芜湖市弋江区、肥东县、芜湖市繁昌区、广德市、长丰县、宁国市。

  二类县(市、区):和县、含山县、六安市金安区、宣城市宣州区、池州市贵池区、蚌埠市淮上区、濉溪县、蚌埠市蚌山区、淮北市相山区、滁州市琅琊区、淮南市大通区、蚌埠市禹会区。

  三类县(市、区):宿州市埇桥区、泗县、界首市、萧县、阜南县、亳州市谯城区、固镇县。

  四类县(市、区):潜山市、金寨县、岳西县、霍山县、青阳县。

  我省将对受到通报表扬的6个市、36个县(市、区)重点项目,畅通用地审批绿色通道;对受到通报表扬的6个市、36个县(市、区),将给予再贷款、再贴现、发行金融债倾斜支持以及在金融安全考核中予以加分等激励。(记者 汪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