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开发区财政投资评审年节约资金逾2000万元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23 09:46:38 【字体:

  2023年,六安开发区财政局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全力做好政府类投资项目评审工作,促进评审工作高质量发展。据统计,该局全年共完成财政投资评审项目45个,有效节约财政资金2224万元。

  该局构建与建设单位的会商机制,优化业务流程。实施项目承诺制度,缩短项目评审周期。强化评审工作动态台账管理,精准掌控评审工作各个细节,严格把控审核质量和效率。同时,完成招标采购及造价咨询工作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通过强化制度约束,进一步提升招标采购及造价咨询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建设项目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的严格落实。为推动评审工作有序实施,该局还适时组织建设单位、审核单位、施工单位召开项目推进会,妥善解决评审过程中出现的争议事项,针对重难点问题,组织开展“专家会审”,切实提高评审质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曹开芳 李道静 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