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农行六安分行营业部荣获市“最美营业厅”称号

编辑:汤晓雪 来源:农行六安分行 发布时间:2023-12-14 16:00:32 【字体:

3b7fb198e7954d40821551963609e73a.jpg

  在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分行营业部荣获“最美营业厅”称号。

  作为分行第一服务窗口,该营业部成立24年来,始终如一日,通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专业化的金融服务,获得业界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五星级示范单位、省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568dbe72b2a4448bb99037ca422fccf0.jpg

  党建引领,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为给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网点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同部署、同考核,将党建“软指标”转变为“硬杠杠”,配套建立严格的晨夕会制度、文明规范服务和业务绩效考核机制,设立党员示范岗,树立先进标杆,将党建与绩效、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挂钩,有效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将党建“软实力”变成了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ddd66dd4c0594412b040632a916ca693.jpg

  服务至上,创新厅堂服务体系。六安分行营业部将从制度学习、标准解读、投诉处理、服务礼仪及行为规范培训等多方面入手,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并创新启动分区响应机制,内外厅人员分别配置无线对讲耳机,提升内外联动水平,用专业的服务和悉心关怀,对标最优、最强,持续改进厅堂服务模式,持续提升客户的服务感受和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营业部还利用班后和节假日时间,为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上门办理业务,切实解决他们的难题,2023年上门延伸服务13次。

8b410337263740a3918c1ad91b481cd5.jpg

  勇担使命,服务经济民生事业。作为大别山红色老区规模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六安分行营业部在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的同时,积极肩负起服务地方经济和民生事业发展的重任。分行营业部将发展与支持社会经济相结合,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责任为桨,以产品为帆,紧跟政府工作重点,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制造业、绿色低碳等领域信贷投放力度,支持了六安三峡水环境、和襄高速等一批优质重点企业;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累计支持中小微经济体400余户,累计投放贷款1.2亿元;个人住房贷款余额7.9亿元,帮助2000余名客户实现安居梦;围绕服务扩大内需战略,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重要位置,加大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2023年上半年个人消费类贷款业务位居全国前列,荣获总行贺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