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2023国际羽绒博览会成果丰硕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14 10:47:50 【字体:

  本网讯 2023国际羽绒博览会于12月10日至12日在我市举办。期间,来自国内外的大批羽绒产业生产商、经销商和品牌商齐聚一堂,展示最新产品、开展合作洽谈。

  据统计,本届羽博会签约招商项目6个,投资额14.7亿元。现场销售额342万元。据不完全统计,场外成交方面,在六安的柳桥系企业共达成成交近千万元。奥安康工贸与台湾客商达成20万美元的销售合同。安徽玉龙羽绒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客商达成长期销售合同,并就在俄投资设立销售公司的项目与俄方进行对接洽谈。此外,宝祥羽绒、赛华羽绒等企业的成交量也都在数百万元。

  六安素有“白鹅王国、羽绒之乡”的美誉,是国内外有名的优质羽绒原产地和全国重要的羽绒集散地。目前,全市共有羽绒及制品企业超千家,年总产值超百亿元,直接出口超1亿美元。近年来,我市聚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持续扩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着力提升羽绒产业影响力、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自2010年开始举办的国际羽博会已经成为推动六安市与国际间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次羽博会展示了六安的新形象,提升了我市羽绒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取得了圆满成功。(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