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理赔迅速,值得信赖——泰康人寿六安中支重疾赔付21万元整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10:48:15 【字体:

  近日,客户Z女士亲至泰康人寿六安中支新生活广场向公司和业务员分别赠送写有“理赔迅速、值得信赖”“诚实守信 服务周全”的两面锦旗,对工作人员的关心鼓励、热情服务连连道谢。

  客户Z女士2020年11月客户Z女士为自己投保购买《泰康乐惠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同时附加《泰康健康尊享2021医疗保险》保险产品。

  2021年12月,Z女士在单位体检中发现甲状腺结节,至上海瑞金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最终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在门诊接受甲状腺射频消融手术。经过一段时间休养调整后,Z女士至泰康人寿六安中支柜面咨询办理理赔业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她讲解理赔流程及需要准备的理赔申请材料并协助她提交全部理赔资料。审核通过后Z女士成功获赔21万元整,充足的保障为Z女士接下来的手术及治疗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持和经济支持。收到理赔款后,Z女士深刻体会到理赔的及时与温暖,对泰康人寿六安中支专业、有爱、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并亲自至泰康人寿六安中支送上锦旗。

  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肯定,是公司不断发展服务民生的动力。今后泰康人寿六安中支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更多的家庭送上暖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