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概况>区县介绍>详细内容

金安地理位置

编辑:费义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25 15:49:12 【字体:

  金安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地理位置优越,东倚省会合肥,驱车50分钟即可到达合肥骆岗机场,南毗舒城,西靠裕安,北倚寿县,312国道、六舒路、六寿路三条主干道与四通八达的乡村公路构成快捷便利的交通网,正在建设的宁西铁路穿境而过并即将投入使用,届时金安交通更加便捷,农村村村通广播,村村通电话,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特别是国家实行西部大开发战略,独特的区位优势,使金安区能够首先接受东部地区的辐射,迎接中西部地区的开发。安徽省加大对江淮分水岭地区的综合治理,加大对旅游资源的开发,加快小城镇建设步伐,六安市城市建设速度的加快,都为金安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难得的机遇。

  新千年、新体制、新起点、激发着全区人民的巨大热情。勤劳纯朴的金安人,正以炽热的情怀,开放的精神,共同富裕的观念,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来金安旅游观光,洽谈贸易,共图发展,投资开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