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解放路二小“思跑特”俱乐部获授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0 16:32:39 【字体:

  本网讯 日前,裕安区解放路第二小学举行了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授牌仪式,市、区教体局相关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解放路第二小学“思跑特”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了俱乐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市教体局相关领导宣读了省体育局命名“六安市裕安区思跑特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为安徽省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批准文件,并为俱乐部授牌。

  在相关专家领导就俱乐部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后,解放路第二小学校长关传全表示,学校将以“思跑特”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为平台,结合学校实际,充分利用学校优质的训练场地和教学设施,按照相关要求,规范操作,科学管理,丰富培训培训内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培训工作,培养青少年的体育兴趣,提高青少年体育技能,增强青少年体质,为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