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首届青少年学生机器人竞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2 10:21:22 【字体:

  本网讯 4月21日,我市首届青少年学生机器人竞赛在六安一中东校区举行,全市共164支代表队三百余名选手参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市政协副主席司敏出席开幕式。

  司敏主持开幕式时指出,青少年学生机器人竞赛活动是一项集动手动脑、技能培养、探究学习为一体的科普活动。近年来,随着青少年学生机器人活动的普及与推广,我市组织参加各类竞赛活动的单位及人数越来越多,在各类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越来越好。今年我市第一次组织现场竞赛活动,对进一步提升全市青少年学生机器人竞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杨传友宣布全市青少年学生机器人竞赛开幕。比赛设置WER积木机器人普及赛、WER能力挑战赛、能力风暴WER工程挑战赛、中鸣超级轨迹赛、太空之旅挑战赛、一对一机器人足球、2对2机器人足球等项目。

  本次比赛由市教体局、市科协主办,六安一中东校区、霍邱一中、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六安市青少年示范校综合实践基地承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