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家悦读 大家讲书” 皋城经典故事主题阅读活动举办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19 16:53:13 【字体:

  4月19日下午,由市妇联、市文联主办的2019“书香安徽”——“皖家悦读 大家讲书”之皋城经典故事主题阅读活动在金安路学校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开始,知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市首批公益性教育专家、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黄圣凤带领现场师生、家长代表一起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朗诵完毕,黄圣凤给学生们讲授了如何培养阅读兴趣,并举行《让兄弟姐妹都开花》的签名赠书仪式。

  据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读书日,此次市妇联和市文联主办的阅读活动将从4月持续到12月,围绕家风家教、家庭生活、家国情怀等“家”的主题,鼓励讲书者积极分享其在成长、求学、生活、工作过程中阅读到的,受益最多的书籍、人物和故事,不断丰富全面阅读活动平台,着力提供优质阅读内容,打造“书”式生活。内容包括举办阅读活动、每月一次读书分享会、参与学习精品公开课、加入“皖家悦读 大家讲书”马拉松打卡朗读群。(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文 袁洁/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