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解放路第三小学开展第二届“诗意三小 七彩梦想”读书文化节之亲子共读、读书卡评比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6:50:57 【字体:

  2019年4月,解放路第三小学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魅力三小 阅读芬芳”系列阅读活动之亲子共读及读书卡制作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诗意三小 七彩梦想”,旨在激发学生与家长的读书热情,用绘画、手工、写感受的方式展现读书成果,营造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飘满校园。

  活动中,家长们每日抽出时间与孩子们一起遨游在书的海洋。读书卡制作彰显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孩子们根据每个班级所读的不同书目设计出读书卡。

  解放路第三小学“魅力三小 阅读芬芳”系列阅读活动仍在继续,亲子阅读的魅力和读书课制作的快乐也会持续传递下去,解放路第三小学校园的书香氛围定会更加浓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