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校长刘学忠调研红色文化建设情况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15:45:14 【字体:

  4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到艺术学院调研学校红色文化建设情况。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艺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刘学忠主持调研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教学设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文艺创作、学科竞赛、社团活动等方面就加强和深化皖西红色文化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学忠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刘学忠指出,皖西地区拥有卓越的红色资源,作为皖西地区唯一一所本科高校我们要在传承和发展卓越的红色资源上,有卓越的表现。升本尤其是“十三五”以来,学校着力开展红色文化育人工程,十多年来做了大量工作,在区域内形成一定的影响,但从高水平大学发展战略来说,当前学校皖西红色文化研究还有较大的提升和发展空间。下一步要高端定位、高端谋划,整合学校资源,有效借助外力,从学科竞赛、项目研究、文艺创作等方面精心策划,争取在国家级、省级重大奖项上取得突破,将皖西红色文化研究传承打造成学校在全国有影响的一张名片。

  刘学忠强调,通过座谈可以看出红色文化研究升级是大家的共同愿望、共同心声,我们应在全校形成三个共识,一是开展皖西红色文化建设是学校高水平发展战略需要,二是学校十三五规划需要,三是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的需要。全校共同推动红色文化研究提质升级。(文图/程曼 审/吴承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