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网上祭英烈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04 15:51:42 【字体:

  4月4日,六安一中东校区组织学生利用课间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在网上进行献花、点烛、鞠躬、写感言等,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哀思。

  据了解,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为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该校积极开展党史国史宣传教育、“网上祭英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引导学生学习革命先烈爱国奉献的宝贵精神,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先烈们的理想信念火种和红色革命传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