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体局召开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动员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15:19:31 【字体:

  为全面做好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3月15日下午,裕安区教体局在区教师进修学校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动员会。全区抽测的各乡镇中心学校、区直属学校、城区学校校长、副校长及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宣传视频》,督导室工作人员对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组织工作作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关信息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样本学校认真做好监测准备,把握好时间节点,明确工作重点和职责分工,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职能,加强学习和培训,认真做好宣传工作,严格按照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手册中的步骤、流程和要求去操作,逐步推进工作的开展,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张 玲)

201903181036513147_2MLCBYhp.jpg

201903181036513146_kOdy7bS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