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立德树人,求真务实,为实现江淮名校的宏愿不懈奋斗
——皖西中学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18 17:10:32 【字体:

  为培养教职工参政议政意识,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实现民主治校,深入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皖西中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3月17日上午8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77名正式代表、7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六安市教育工会主任符晖同志和六安二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李守宏同志亲临开幕式并给予指导,他们对该校三届二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并高度肯定了皖西中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皖西中学真挚的祝福。

  六安二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皖西中学校长王建安同志作了题为《立德树人,求真务实,为实现江淮名校的宏愿不懈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他对一年来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展示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办学方向作了高瞻远瞩地规划和展望。

  皖西中学工会副主席、分校副校长方春艳同志作了《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她对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上午9时30分,代表们进行分组讨论,对《2018年学校工作报告》、《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和意见汇总,同时各组汇集了代表们的各项提案。各位代表能本着主人翁的精神,本着对学校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热烈地进行讨论,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上午10时30分,主席团会议上,四位代表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讨论结果,主席团成员听取了各代表组对《2018年学校工作报告》、《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并初步商讨分类征集到的提案的解决时间和解决办法。

  上午11时,全体代表听取了方春艳同志关于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答复和本届提案征集的情况汇报,听取了皖西中学副校长杨曼同志关于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会议一致通过了《2018年学校工作报告》、《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皖西中学副校长、工会主席胡昊同志致闭幕词,胡校长对本次教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9年的学校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增收节支,提高教职工待遇;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加强学校品牌建设。最后,大会在慷慨激扬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所有议程,是一次高效务实、井然有序、公开透明的大会。这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提升了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艰苦、勇挑重担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为创建特色示范学校而努力奋斗,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翟应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