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开展“青心护航”——2023年12355青春守护者行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1-16 16:31:53 【字体:

  为结合《上海共青团与六安共青团对口合作方案》有关要求,提升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和全面发展,共青团六安市委、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少工委在六安二中开展“青心护航”——2023年12355青春守护者行动。

9938b82d6193bf85fce105d7b6b86ee

  六安市教体局和团市委联系上海12355,开展“青心护航”行动。1月10日晚,“青心护航”——2023年12355青春守护者行动直播课在海峰堂报告厅进行,六安二中高一年级部成员,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参加,会议由高一年级部赵珊珊老师主持。

  上海12355青春守护者计划讲师张老师进行了一场青少年法治直播讲座,讲座的主题是《青春守护者,莫让“网”事不堪回首》,围绕网络保护、网络安全小案例和做自己的守护天使三个主要部分展开。通过讲座,学生们了解网络危险,提高个人安全信息意识。

  最后,高一年级部主任王立余做强调讲话,他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学生们的表现,对同学们高中入学以来的变化成长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不足,鼓励同学们抓住期末考试的冲刺时间;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谨记勤奋之训,共同营造良好纯正的班风学风,并对后期工作安排做了具体部署。

  长期以来,该校积极加强宣传,营造了关爱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良好氛围。本次“青心护航”行动,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务实有效,强化协同配合,共同完成了本次行动。

  本次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聚焦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和生命安全防护,邀请上海专家开展关于心理健康、家庭教育、安全自护等方面的直播,帮助青少年加强身心健康认知,掌握处理包括心理、自护等方面的知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高一年级部  赵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