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沪皖一家亲,携手共发展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3-06-01 10:55:02 【字体:

  2023年5月30日下午,伴着初夏的和煦阳光,上海外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松江云间中学宣沫校长一行莅临该校指导工作。

  宣沫校长在区教体局副局长、校长张伟胜,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戴少青,政教处主任姚俊,办公室副主任廖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教学楼、学生寝室、师生餐厅、运动场、科学馆、文化走廊等校园重点场所。

aa2e7bd3c5c64e2ca76d2a5f3b34c160.png

  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座谈会上,张伟胜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宣沫校长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

a20ba7abc88a471481e745744db145fc.png

  张校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状况以及兴趣课程和分层次教学开展情况,分享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和成果、历年优秀成绩等方面展示我校的办学特色,历史悠久、环境幽美,设施完备,文化底蕴深厚,是莘莘学子求学的胜地。

0162c8375431428c90ef1c3df84479a8.png

  宣沫校长首先对张伟胜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来到新安中学,深深地被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所感染,深感作为一所农村中学,新安中学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对广大农村孩子圆梦助力功不可没。

  此次活动加强了上海外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松江云间中学和新安中学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的专业水平。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教学楼前和南大门合影留念。

a7e7187a53e54dbe8c7d6eaa0deb0ac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