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召开2023届高三年级第四次月考总结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2-12-13 16:58:41 【字体:

  12月12日晚,六安一中召开2023届高三年级第四次月考总结会,对第四次月考进行总结反思。副校长经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经怀德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反思意识,抓实抓细高三后期复习。坚持“抓两头,促中间”的总体思路,做好培优转差工作;坚持问题和效果导向,指导学生完善复习环节,落实习惯意识,保持良好状态。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尽心尽力做好班主任工作。坚持科学有效管理班级,构建和谐班级;坚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既要用制度治理班级,又要用温度关爱学生,做一名有温情的班主任。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持做好常规安全工作,关注心理健康、特异体质、消防安全、传染病防治等领域,排解学生矛盾,预防校园霸凌,做到警钟长鸣;坚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坚持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做好自我防护。

  教务处副主任、高三年级部主任倪申龙就第四次月考情况作了总结,并就近期的教育教学、复习备考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