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三里桥小学举行“垃圾分类”主题黑板报宣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三里桥小学 发布时间:2022-12-13 16:56:57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垃圾分类的能力,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促进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和实践的常态化,营造洁净的校园环境。近日,六安市三里桥小学举行了“垃圾分类”主题黑板报宣传活动。



  活动一经发布,各班级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该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每个班级的黑板报设计主题鲜明,布局饱满,凸显了各不相同的特色和风格。黑板报内容也是丰富多彩,有文明小常识、垃圾的正确分类投放等内容,具有很好的引导作用,独具特色的黑板报也成了教室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此次“垃圾分类”主题黑板报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为建设一个洁净美丽的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垃圾分类作为一个常态化的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将积极承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树立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用自身的良好行为和习惯影响带动更多人,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示范者和推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