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新课程新理念 “同课异构”促发展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12-08 15:56:39 【字体:

  为践行新课程理念,构建高效课堂,根据教育教学计划安排,高一年级数学备课组于10月18日、12月2日开展了“同课异构”教学教研活动。

3385914d7d136d271f71d306c4b5aed

  两次“同课异构”活动分别由唐文君、董佳佳、胡望玲和陈畅四位青年教师进行教学展示。活动中,四位教师精心准备,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有精彩的教学情境创设、积极的课堂教学探究;四位老师教学思路清晰,多媒体运用娴熟,师生互动效果明显,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0e474936b5a4318a75406070eb3a5fc

  课后,高一年级部相关负责人和数学组的专家老师们对每节课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法。

7cf9d49149aaf75a8d824a46d6f38cf

  两次“同课异构”活动的开展,给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的机会,促进了老中青教师的交流,有利于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教研活动以点带面,相信在今后的数学课堂中,可以更有效地落实新课程思想,进一步促进学生理解运用数学思维,提升学生的数学素养。(高一年级部、高一数学备课组 潘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