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弘扬文明风尚,建设文明班级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9-20 16:55:31 【字体:

  为了进一步营造高考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文明班级,以良好的班风班貌带动学风建设,六安二中于9月15日早晨进行了高三年级班风班貌大检查。校长关世宏,副校长罗会武、李向阳、刘显洋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检查评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6090648
 
微信图片_20220916090703
 

  检查评比领导小组深入高三年级各个班级,从安全卫生、班级布置、衣着发饰和黑板报等几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经过评比,高三理(17)班等班级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2023届高三年级部给予获奖班级通报表彰并将检查结果计入班级管理量化评比考核。

  本次检查评比活动是该校强化文明校园建设重要举措之一,对弘扬文明风尚、规范班级管理和促进文明班级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来源:高三年级部 桂运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